量價 行動




展望: 熊市 ( 此特定 時期 ,我 將分析 如下) 在這種 30分鐘 圖可以看到 在 前期阻力 區域 的 停車 量 。 我們 對市場 的 這個時候 可能 下降 。 在這種 15分鐘 圖可以看到 ,我們有 較低的高點 與 停 音量 了。 我做了什麼 ? - 我 今天早上 賣的這個 抵抗 價差交易 ( 同 現貨 )與 20pips 增益 。 - 我 在等待 短期 二元期權 的機會 在 1分鐘 和 5 分鐘圖 。 我 出手 9次 ,其中 7個 是 ITM 。 ( 我失去了 兩個行業 的 一些 吸管 ,因為一些 反彈的 不是 點子 ) 在這 1分鐘 的圖表 ,你 可以看到一些 有的 二元期權 的機會 ( 停止 卷 , 均線 阻力 , 均線 故障 ) 在 圈內 ,你 可以看到 在 底部 ,並 在一段時間後 ,我們 有更高的 低點 停止 體積 。 這是 退出的時候 ,停止 在市場上 的空頭頭寸 。